莫拾

假如重来一次

太虐了太虐了

想再多圆点遗憾

第一次,没什么经验

不知道能不能写完,先写着试试

更新不保证,随缘看吧🤧




(一)

        “何嘉嘉,当时不是这样的,你要这样抓着我的领子,逼我说围棋是垃圾。”

 


        时光快崩溃了,他已经找过了所有的地方,试遍了所有的办法,但还是找不到褚嬴。说好的会一直陪我到最后,还说永远都不会离开我,结果呢?一声不吭的来,一声不吭的走,凭什么这么对我,他就是个言而无信的骗子!

 


        何嘉嘉感受到时光眼里的绝望,又不知道他发生了什么,只能先挣脱开被时光抓着的手,“你到底怎么了,叫我过来就为了陪你发疯啊?”

 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根本不知道我丢了什么。”只有这个办法了,时光推开何嘉嘉像两年前一样翻过栏杆跳进了湖里。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褚嬴,我要是多关心你一下你是不是就不会离开我了,你回来吧,我陪你看电视,陪你玩跷跷板,带你去骑单车,只要你能回来我什么都听你的。

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褚嬴,我以后不下棋了,都给你下,你回来吧,求你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 

       “时光,时光,你没事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诶,醒了醒了,醒了就好。”

  

      时光听到有人叫他,渐渐的恢复了意识,他赶紧睁开眼,挣扎着想要坐起来。

  

      “别跳了!我在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是褚嬴!他抬头望过去,真的是褚嬴,“你回来了,你终于回来了。”时光不顾江雪明的阻拦,想要立刻冲过去抱住褚嬴,想问他到底为什么离开,他好怕,好怕他会再次失去褚嬴。他再也不想体会那种心被挖掉一块似的痛了。

  


       “我带毛巾了,快给擦擦。”吴迪从书赶忙包里掏出一块毛巾,递给时光。“时光你干嘛呢?对着空气做那副表情?赶快用毛巾擦一下,小心感冒了。”江雪明还是一副唠叨的样子。

 


       等等,江雪明?“江雪明?吴迪?你们在这?何嘉嘉你红毛怎么没了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不会跳湖跳傻了吧??”

       “行了,刚才那么垃圾的开局还能追到只差半目,果然是赢过俞亮的人,该跳的也跳了,清了。没热闹了,散了吧。”说完转身带着他的小跟班们走了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时光用吴迪的毛巾擦着头,有点懵。

评论(31)

热度(1244)

  1. 共19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